MICKY秘奇有天[朴有天] 박유천

  MICKY出生日:1986.06.04

  星座:雙子座

  身高/體重:184cm64kg

  血型:O型。

  出生地:首爾。

  學歷:Chantilly Virginia Rocky Run Middle School→河南高中→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興趣:作曲、玩遙控車、作模型。

  專長:唱歌、作詞、作曲 2001年美洲歌唱大獎 (Virginia) 2003KBN青少年歌唱特別獎

  性格:單純但有點奇怪。適當的有點撒嬌。

  喜歡的歌手:Hwangbo金建模,BoA

  喜歡的女孩:爽快中帶點女性的東西。

  最喜歡的歌:Sisqo Locomplete

  體力保存方法:睡足覺,有時間的話就會跟團員打籃球。

  習慣:沒有。

  外貌中最有自信的部分:睫毛。

  外貌中想改掉的部分:皮膚

  初吻:幼兒園時候。

  評介人的3種標准:孝順,友情,人性。

  留印像的電影:《國花 香味》。

  想演哪個電影裡的主角:《信》。

  未來想生幾個孩子:只生一個好好的養。

  要成為大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有了弟弟後。

  寶物1號:家庭。

  喜歡穿的衣服:平凡的休閑服再帶上帽子。

  喜歡的女演員:金泰熙

  想給女朋友的禮物:非常刺激的方法給女朋無法忘記的最棒的禮物。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做的事:旅行。

  給女朋友告白:自己寫的歌用鋼琴彈給她聽。

  獨自在家的時候會::創作音樂。

  10年後自己的模樣:作曲家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脆弱::當我不能做任何事的時候。

  最希望做好的事:創作音樂而且實現我的夢想。

  睡不著覺的時候會做的事: 彈鋼琴

  最有魅力的地方:突然的一笑

  對你來說歌曲是:LIFE

  對你來說東方神起是:FAMILY

  最喜歡的地方:能讓我寫出曲子的地方

  不喜歡的地方:吵鬧的地方

  喜歡的食物:什麼都行

  不喜歡的食物:湯

  擅長的科目:英語

  不擅長的科目:科學

  喜歡的顏色:白

  家人: 父母,弟弟

  最喜歡的季節: 冬天或者夏天

  缺點:有運氣… hmm, 很難讓某一東西從頭腦中除去.

  不喜歡的地方:吵鬧的地方

  早上睜開眼睛最先看到的:在中

  改不掉的毛病:沒有

  約定時間可以等多長時間:30分鐘

  最有魅力的地方:突然的一笑

  對你來說歌曲是:LIFE

  想去的國家:威尼斯

  那麼愛情是:病

  工作是:經驗

  不熟悉的事:做菜

  東方神起是:FAMILY

  座右銘是: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

  弟弟:朴有煥Ricky199139生)

  簡介:頂著實力派美少年光環走進SM的 有天,小學後隨家人移民到美國,在那裡度過六個春秋。美國式的自由教育也讓他的音樂天賦充分得到發揮。為了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他不惜放棄自己的美國永久 居住權,毅然回到了韓國。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任性的固守著自己靈魂的小小純淨天地。哪怕是聽其他成員說自己很受女孩歡迎,也總是不明所以的樣子,就好像他 的英文名,可愛天真又機靈的Micky  曾和師姐boadancer交往對方大他六歲,而Micky也和對方求過婚,當然對方還是因為Micky年紀太小而拒絕,而後又跟少女時代的潔西卡交往,後來當然還是分手,有天也說他偏愛有妍字的女孩,潔西卡的本名的確叫鄭秀妍 有煙癮 左耳:耳垂两個。右耳:耳垂四個。

 

秘奇有天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一雙溫柔的眼睛和漂亮的鎖骨的人

  有著長長的睫毛和可愛的王子頭的人

  撒嬌時候獨有的可愛表情,讓任何人都難以招架的人

  一個上一秒還如陽光般燦爛微笑,下一秒卻能失聲痛哭的人

  讓太陽和雨和諧共處的人

  一個在任何時候都會提起弟弟,因為要照顧弟弟而漸漸成熟的人

  常常穿著寬鬆的短褲和拖鞋出入隨意的人

  一個控制不住眼淚,隨時都會被感動的人

  打籃球的時候有最飄逸的身影和帥氣的扣籃

  對音樂有著無比的熱情,再忙都要堅持每天作曲,彈起鋼琴就會忘記時間的人

  對歌迷很親切,很溫柔,讓人忍不住也會對他很溫柔的人

  有很嚴重的王子病,但並不驕傲自大,反而讓人感覺很有意思

  當被人誇讚長相很帥的時候,會說:我知道!的自信的傢伙

  他覺得仙後的眼淚是最美的

  也是神起中公認的得到歌迷最多愛的人

  孤獨寂寞的時候,會因為思念遠在美國的家人而流淚

  很珍惜弟弟送的手鏈,從來不輕易摘下的很重感情的人

  一個可以用左手吃飯,右手握話筒的聰明的人

  一個哥哥們很喜歡的弟弟,也是弟弟們很喜歡的哥哥

  最喜歡和成員打打鬧鬧瘋在一起並把王道事業經營的無比璀璨的人

  會誇得哥哥們心花怒放的能言善道的人

  除了音樂,他常常睡覺,但早上總是起不了床,因為晚上失眠

  經常能夠了解別人的想法,聽人傾訴的貼心的人

  第一次得獎,窩在哥哥的懷裡大哭,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眾人一起表演的現場,鏡頭以外也在認真跳舞的人

  做事情有條不紊,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隨便浪費時間

  曾說過:如果每天讀15分鐘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這樣感性的話的人

  即使用到詞窮,也無法展現他魅力的千分之一的人

  第一次亮相是在1226SBS電視台BOA和布蘭尼新年“specialshow”上,然後又在11BOA的“whiteconcert”上做開場演出.

  有天左手經常帶著的戒指是和隊員第一次到日本宣傳時候,自己親手製作的,具有重大的意義,所以不會輕易摘取,與之相應是右手經常帶著的手鏈,那是MICKY最愛的弟弟有煥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即使是在造型師強烈的不滿的情況下(影響造型),也沒有取下來過,或者使勁的向手臂上拉,或者用小夾子把它固定在衣服裡面。有天是一個左右手並用的人,吃飯寫字的時候是左手,拿話桶的時候,則又是右手。

  有天是在12歲的時候離開韓國,隨父母到美國的維吉利亞定居的,父親是律師,母親是醫生,弟弟有煥小自己5歲,覺得是因為有了弟弟的存在,自己才成熟了起來。

 

 

→‖朴有天百問百答‖←

 

1.) 名字: parkYoochun

2.) 性別:

3.) 電子郵件地址: micky@ilikepop

4.) 生日: 1986 6 4

5.) 家庭: 爸爸,媽媽,弟弟

6.) 高度: 180

7.) 重量: 64 公斤 (145 左右-ish?----偶不知道他想說蝦米)

8.) 優點:

9.) 缺點:有運氣… hmm, 很難讓某一東西從頭腦中除去.

10.) 總而言之描述你的個性: 怪異或易受騙的.

11.) 你喜歡的名人: Hwangbo , Kim Gunmo boa

12.) 你喜歡的歌: 我喜歡所有的歌.

13.) 最喜歡的季節: 在冬天或者夏天

14.) 擅長的遊戲: JACK

15.) 我的理想女人: Hwangbo

16.) 如果你必須在相同的年齡/年紀比較大/年紀較小者之間選擇: 不知道(他其實掙扎了好久啦~~哈哈~~最後三個才有點意義~)

17.) 你現在的心情:很好,這就是我樂意回答問題的原因

18.) 現在你的口袋中有的: 汽車鑰匙, 房子鑰匙(米錢??)

19.) 你能睡多久: 很長時間

20.) 酒精寬容(不明白): 24個小時…

21.) 喝酒習慣: 24個小時之內我不能做任何事.

22.) 你幾歲你喝的第一次: 一年級(不知道是小學還是中學)

23.) 你想什麼時候結婚: 我不想結婚.(~~那總多MM不就米希望了??鬱悶)

24.) 有關我的歌唱: 我唱得不太流利

25.) 有關我的舞蹈: 我跳舞時看起來不太流暢

26.) 最近你想要些什麼: 你會為我做嗎? 我需要FANS的信!

27.) 你獨自在家的時候會: 創作音樂.

28.) 當你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 dammit (應該是語氣詞,要不就是討厭,厭倦之類的~`這叫蝦米答案,小孩子總不能認真一點地回答問題)

29.) 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短裝黑色的……(應該是外套之類~~對不起偶不會~~)

30.) 你的錢包裡有多少錢: 9美金

31.) 你為你的女朋友買的: Kimbap!

32.) 你的要求: 不高.

33.) 當你去唱卡拉 OK 的時候唱: Imcomplete/ SISQO

34.)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有了計劃,但是他們不太樂意接受的時候:我稍後再打電話給他們.

35.)如果你愛的人欺騙你,你會做什麼: 你究竟是誰?(應該是我不認識你,)

36.) 你能夠等你愛的人多久: 24個小時

37.) 初吻: 幼稚園

38.) 你最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 睫毛

39.) 你最不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 皮膚

40.) 你現在最想見到的人: Yongyun , Hyosung BOA

41.) 初戀: 小學

42.) 曾經試過經常哭: 1999

43.) 你做什麼時會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當我照顧我的弟弟的時候

44.) 你不喜歡的: 歧視

45.) 當你覺得快樂的時候: 現在

46.) 什麼時候感到很驚嚇的:從未有過

47.) 到現在為止看到的最漂亮的異性: 沒有

48.) 你為什麼不和任何人外出 : 沒有一起外出的理由

49.) 你對那個人有什麼感覺: 什麼人 ?<_<

50.) 你認為看到這篇報道的人: …很好

51.) 你最焦慮或擔心的: 我的皮膚.

52.)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很脆弱: 當我不能做任何事的時候.

53.) 你認為怎樣才能避免走下坡: 懂得改變路線

54.) 你認為最必要的3樣東西: 友誼,愛和禮貌

55.) 你的學習成績: 沒有問題(挺自信的傢伙)

56.) #1 on your phone: no one.(應該是問你的電話記錄,他說沒有)

57.) 支持手機的電信公司: AT&T

58.) 電話帳單(費用): 49 美金

59.) 你最想去的地方: 非洲

60.) 喜愛的電視節目: 玫瑰戰爭

61.) 你不喜歡的電影: Hae-Ahn-Sun

62.)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電影: Gook-ah-kkot-hyang-gi

63.) 最近看的電影: Boon-no-ae-jil-joo 2

64.) 你推薦的電影: Gook-ah-kkot-hyang-gi 

65.) 如果你能變成其中一個主角: Park Shinyang in Pyunji

66.) 你常去的CAFé(原先以為是咖啡屋,但上下文應該指網站): 3個地方

67.) 你最常去的是哪一個: OURS.(指他們的官方網站吧.) 

68.) 你覺得這個網站怎樣: 很好

69.) 你對開設網站的人要說話的:我會設法把薪水給回你的.

70.) 你願意為了救所愛的人和其他人結婚:不願意

71.) 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強迫他們.

72.) 你希望你是一個運動員: 我不希望.

73.) 你什麼時候起床: 8

74.) 你什麼時候睡覺: 凌辰兩點

75.) 如果某人你第一次遇見就問你手機號碼:講給他聽

76.) 如果你在一個會面上喜歡某人,你會做什麼: 行動,除了情況不允許

77.) 你想和哪一位名人見面: Hwangbo

78.) 你想有幾個小孩: 1

79.) 你最希望做好的事: 創作音樂而且實現我的夢想

80.) 你在未來 10 年裡想做的事: 作曲家

81.) 你現在最羡慕的人:Kim Gunmo

82.) 一個你使用很多的字: 自殺

83.) 你最先得到的啟蒙/學會的東西: 玩鋼琴

84.) 如果你拾起一百萬元,你會做什麼: 為什麼不是一千萬?(貪錢的小孩,你不是有錢嗎?)

85.) 如果你看不見任何東西,你會做什麼: …為什麼會看不見呢?(又開始說米營養的話了)

86.) 你認為最成功的歌手是: Kim Gunmo

87.) 你最不能理解的歌手是:自己都不懂自己想做什麼的歌手.

88.) 你不喜歡的一種男人: MAMA BOY

89.) 你不喜歡的一種女人: 2-FACED(意思差不多是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的人吧.)

90.) 如果你發現你愛上了別人,而不愛現在的女朋友了,你會:我不會(我不知道)

91.) 如果你遇見了很久不見的人: 我將會覺得高興^_^

92.) 最重要的東西是: 我的家庭

93.) 你上網首先做的事: 去我們的網站

94.) 使你感到很驚訝的是: When Yongyun said he was going to make an 

anti site. T_T(完全不明,S~)

95.) 你睡不著覺的時候,你會: 彈鋼琴

96.) 你認為過去的生活如何: Harusali (不明白)

97.) 你來生想做什麼: 一隻海龜 

98.) 在你完成這之後 , 你將要做什麼: 郵寄出去

99.) 你有多誠實: 非常誠實!

100.) 你有什麼要說: 上帝啊! 是誰搞這麼一個測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