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最強昌珉[沈昌珉] 심창민

  出生日:1988.02.18早上五點的時候

  星座:水瓶座

  身高/體重:189cm61kg

  血型:B型。

  出生地:首爾

  學歷:開浦高中→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興趣:聽音樂、唱歌。

  專長:唱歌、跳舞 第六屆SM Best選拔大會大獎和歌唱獎冠軍 (2002)

  性格:沒有心機。不會生氣的脾氣。不過一但生氣的話會很可怕。

  喜歡的歌手:Brian McKnight(布萊恩•麥肯奈特 KANG TA SHIN HYE SUNG

  喜歡的女孩:性格好,可愛。會撒嬌的女孩 。讓人有保護欲的女孩。

  喜歡的女演員:韓佳人

  喜歡的歌:『給我的新娘』(金楨勳)

  留印像的書:《哈利波特》系列

  寶物1號:家庭。

  家庭成員:爸爸(沈東植),媽媽,兩個妹妹(沈秀妍,生日:1989.9.27、沈芝妍,生日:1992.8.7

  尊敬的人:對自己的事付出全部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

  特長:唱歌。

  喜歡的衣服:舒服的休閑衣服。

  喜歡的地方:家附近有湖的公園。

  常在網上找的網頁:外國歌手的音樂和可以看MV的音樂網站。

  看人的時候第一個看的地方是:眼睛。

  想去的旅行地:游船旅行。

  有時討厭自己的時候:想要做的事情做錯的時候。

  自己看來了不起的時候:唱歌的模樣。

  有了錢的話:全部給父母。

  想給女朋友的禮物:狗尾巴草38朵。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做的事:牽著手走路。

  想給女朋友的告白: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上,朝著坐在位子上的她跑去告白。

  簡介:年紀最小,笑起來甜甜的像小兔子般溫順的昌珉,英文名是Max-最 強。他這個名字的由來不為別的,就是因為他立志要成為歌謠界最強的人,而他也在一步步實現著這個目標。吃飯吃得最快,食量最大,而他說自己食量大的原因是 “發育要長身體”而已。昌珉是個夜貓子,晚上很晚才睡,所以白天總是醒不來。最讓其他成員擔心的是昌珉的單純,藏不住秘密。PS:Max的絕對禁忌,千萬不要再給小兔子喂牛奶了……要不然,身高……=_=|||左耳:一個 右耳:

 

昌珉的十大秘密和注意事項

  1.在他看書的時候如果旁邊有人的話會妨礙他,所以不要這樣做。

  2.因為堅持運動所以跑步速度非常快,一般人追不上他,和他一起跑的只會累死。

  3.不要給他牛奶,他再高的話就很恐怖了。

  4.他的集中力很強,一旦集中精神就不要再碰他,他也不會理你。

  5.他很嘴饞,吃東西的時候不要打擾他。

  6.如果有病的話,他是不會說出來的,所以要時刻都注意觀察他的健康狀態。

  7.不喜歡Fans在宿舍外等,不喜歡Fans抓他的衣服和頭髮,如果Fans不遵守秩序的話他會生氣,所以一定要遵守秩序。

  8.普通人平均每天吃三四頓飯,可他是只要眼前有食物就會吃掉的,所以不要把吃的放在他面前。

  9.他很容易感冒,所以大家要隨身攜帶感冒藥。

  10.他的頭髮很濃密所以別送他細齒的梳子。

  沈昌珉的長相不能簡單地用一些簡單的形容詞來概括,那樣會顯得貧乏無力。用一個親眼見過韓國很多偶像明星的業內人士的中立發言:“真人帥氣度第一名MAX,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他,很高,很帥,站在人群中超耀眼。”昌珉這幾年成長的越來越有魅力,帥氣得讓人不敢直視。

  臉型:如果可以的話,是鵝蛋臉。臉部輪廓很深。

  頭髮:自然頭髮是濃密柔軟的黑髮。作為明星幾天變一變。從早期的金色短發到 現在褐色中長髮。從可愛到成熟。

  眉毛:濃眉,堅毅

  眉骨:明顯

  眼睛:深慄色,清澈單純無心機,真心笑得時候是咪咪眼,而且右眼明顯變小。

  睫毛:女孩般長而翹的睫毛

  鼻梁:從眼眶一直挺到鼻尖,還有很小的弧度

  嘴巴:鼻尖投下的陰影幾乎能將嘴脣遮住。

  身材:提拔高大,瘦但有很好的肌肉,有時候駝背

 

 

昌珉的百問百答

  1. 去男澡堂還是女澡堂:去男澡堂

  2. 什麼時候生的:1988218日,凌晨五點。

  3. 家庭關係:媽媽,爸爸,我還有兩個妹妹。

  4. 血色:當然是紅色!

  5. 脫鞋身高:186cm

  6. 最傷心的時候:到現在還沒有過傷心的記憶。

  7. 最高興的時候:第一次進公司的時候。

  8. 尊敬的歌手:KangTa,申彗星。

  9. 經常去的地方:學校、學院、食品店。

  10. 看電影的次數:每次考完試的時候,放假的時候,鬱悶的時候……都去。

  11. 名字用漢字表示:昌……這個不明白,珉……像玉的石頭。

  12. 我是什麼樣的人:笑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笑,不喝酒,發火的時候都能忍住的人。

  13. KTV裡最喜歡的歌:玻璃盒子——給新娘。

  14. 初戀:沒……

  15. 初吻:連初戀都沒有?!

  16. 喜歡的電影:《哈利波特》,有意思的都喜歡看。

  17. 喜歡的花:櫻花。

  18. 喜歡看的節目:還沒看到。

  19. 如果不是歌手的話:……

  20. 記憶深的書:《哈利•波特》。

  21. 想去旅遊的地方:歐洲。

  22.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幾乎沒有。

  23. 喜歡的水果:橘子、香蕉、橙子。

  24. 喜歡的顏色:白色。

  25. 做過最善良的事:在學校,為殘疾團體服務的時候。

  26. 我最愛惜的東西:CD隨身聽。

  27. 想說的話:嗯……全力以赴!

  28. 留下記憶的人:為我做事的人,我的朋友,哥哥們,我的家族。

  29. 想起的人:我喜歡的人們。

  30. 我死的話:……

  31. 自己的長處:發自內心的笑。

  32. 自己的短處:憂鬱的性格。

  33. 尊敬的人:對於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的人們。

  34. 想什麼生日禮物:禮物全都喜歡。

  35. 最吃力的事:我做的所有的事都是。

  36. 手機費:2100,很少吧?

  37. 我的興趣:聽音樂,唱歌。

  38. 我的特長:唱歌。

  39. 我的惡習:和朋友開玩笑。

  40. 希望給愛人什麼:全部都給。

  41. 想從愛人那收到什麼:全部都要。

  42. 想和愛人做什麼:很多……牽手散步。

  43. 第一號寶物:家族。

  44. 喜歡的動物:狗。(我的桶桶)

  45. 穿著的衣服:T恤和褲子。

  46. 看著就討厭的人:性格不好的人。

  47. 我看上去脆弱的時候:我失去自信的時候。

  48. 解決壓力的方式:聽歌,唱歌。

  49. 給別人難過過:似乎沒有過。

  50. 看鏡子的時候:呦!

  51. 最後悔的時候:我的事情沒做好的時候。

  52. 想生幾個孩子:兩個到三個吧。

  53. 喜歡的地方:家附近有湖的公園。

  54. 今天的天氣:天很黑。

  55. 喜歡的數字:2

  56. 自己的酒量:……

  57. 外宿的經驗:去朋友的家。

  58. 遠行的經驗:沒有。

  59. 我的理想異性:性格好,可愛。會撒嬌的女孩。

  60. 給我的歌迷:不論何時都感謝你們,為了讓你們看到認真的我,我會努力的。

  61. 想吃的食品:全部。

  62. 自己的性格:沒有心機。不會生氣的脾氣。不過一但生氣的話會很可怕。

  63. 去衛生間的次數:每天都不同。

  64. 我相信的宗教:沒有。

  65. 收好還是給好:兩個都好。

  66. 記憶中的事:和最親密的朋友在學校邊熬夜學習邊聊天的時候。

  67. 喜歡的化妝師:衣服能好好地疊放的化妝師。

  68. 平均的睡覺時間:五至六小時。

  69. 我最討厭的時候:我想實現的事沒做好的時候。

  70. 我最帥的時候:吼吼……

  71. 我一個人的時候:唱歌。

  72. 交往的次數:出道後曾經交往過一次。

  73. 最先看的部位:眼睛。

  74. 現在生活的滿足度:50%。

  75. 我的煩惱:皮膚有點黑,頭皮屑大。

  76. 爸爸更好還是媽媽更好:都好。

  77. 愛人如果發火了的話:憂鬱。

  78. 愛人如果想分手的話:可能我會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79. 如果愛人得了不治之症的話:她想實現的事都努力地幫她實現。

  80. 結婚父母如果反對的話:盡量說服……

  81. 現在做的事:收拾明天學校的準備物,洗澡,睡覺。

  82. 不喜歡的組合:是組合都喜歡。

  83. 我的別名:……

  84. 旁邊的東西:學校作業。

  85. 想看的電影:《殺人的記憶》。

  86. 記憶中電影:……

  87. 經常見到的人:學校的授課老師……同班的朋友們。

  88. 喜歡的運動:棒球,籃球。

  89. 現在的髮型:頭髮都塌下來了。

  90. 喜歡的季節:冬天。

  91. 包裡有什麼:書,筆袋,CD隨身聽。

  92. 有幾張信用卡:公車卡,學校飯卡。

  93. 太寂寞而哭的時候:我所做的事情都不能解決的時候。

  94. 一看就不喜歡的女生:性格不好的人。

  95. 一看就不喜歡的男性:自己做錯事又不負責的人。

  96. 能活到幾歲:不知道。

  97. 中到十億彩票:八億給父母,兩億自己花。

  98. 想給女朋友的告白:在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上,朝著坐在位子上的她跑去告白或求婚。

  99. 是否到現在都說實話:我騙不了自己。

  100. 最後想說的話:全力以赴……

 

昌珉是個天才:

   昌珉出道的時候,才只有十六歲,還是個高中生。對於他的優秀,至今仍是覺得不可思議的。當初昌珉要去做練習生時,父親是不贊成的。父親希望他好好學習, 於是提出除非他保持前十名的成績,否則就不準去。而年紀小小的昌珉硬是做到了。他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甚至在出道後幾乎沒有去學校上過幾節課的情況下數學 還考過滿分。他在拍攝間隙默默背英語,他連說rap都講的是他錯過考試的事情。有了休息的時間,也是打開檯燈翻開課本,他從未忘記自己學生的身份。這樣的拼命,換來的是旁人所認為的奇跡——跑在了那些安安分分每天按時上課回家休息的同學前面,甚至拿下了全校第一的令人咋舌的成績。這樣勤奮的昌珉,果然不負眾

   望地考入明校慶熙的名專業。在藝人普遍不重視文化成績的演藝圈中,昌珉用自己的行動做出了榜樣,也給了那些認為“事業和學業不能兼顧”的人一記響亮的耳 光。昌珉就這樣,完全脫離了平凡的人生,已經不能在回頭。用昌珉阿姨的話來說:“我們以為昌珉就會一直好好讀書下去。”

昌珉的堅忍:

   在國中的時候,昌珉就練就了就算再痛都可以忍住。用朋友們的話就是:“這傢伙簡直就是自虐。”在一場演出裡,昌珉和隊員們一起邊唱邊跳表演一首勁爆的 歌。昌珉上台後第一個動作就扭到了腰,昌珉沒有刻意表現出來,只是之後的動作都慢了幾拍。在那種每個離的很遠的觀眾都已經近乎瘋狂的時候,沒有人特別注意 到昌珉慢了幾拍,也不會有時間想這背後的事。最後昌珉唱完後,連話也沒和歌迷說,就扶著腰一個人下台了。從後期的視頻和照片上看到,昌珉一隻手握住話筒, 一直手扶住腰,閉著眼睛,低下頭,再抬起頭來的時候,臉上有一行在漂亮燈光下閃啊閃的東西。昌珉說:“音樂是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我傾心於他這句 熱情洋溢的決

昌珉的成熟:

  昌珉是隊裡的老么,卻有一個大大的心。

  心思細膩的他,對周圍觀察入微,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對有天的形容至今令我印象深刻:“有天哥就像一塊拼圖,不能錯碰,不然會碎掉;”

  昌珉說:雖然只有歌迷的支持才能成就歌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放棄自己應得的,做好自己的事再來愛我們,這樣比較好。可能是我們貪心,但是我們希望歌迷能夠這樣做。

  在showcase上,看到明明臉色蒼白浮腫的在中說著“不疼”的時候,昌珉懂事地說:“今年我想要的禮物就是在中哥的腿快點好。”而本來一直微笑著的在中此時卻只有低頭咬脣才能忍住眼淚。

  昌珉對hero的評價:“和同齡人比讓人不可思議。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淡淡的鄉愁的人”。

  昌珉對換員事件的回覆:“有任何一個人退出東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

  允浩的腸胃不好,昌珉就在紙條上寫“別老為了工作忘記吃飯”,然後放在允浩的口袋裡。

  為了讓隊長顯得高一點,個頭比較突出的昌珉總會稍稍地屈膝駝背。

  昌珉會肆無忌憚地說著對夢想的熱情,強勢到不能不相信。

  昌珉才18歲,如果不是聚光燈下的人,正是大大咧咧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顧的年紀,同齡的孩子還在父母跟前撒嬌的時候,他已經步入社會,在哥哥們的身邊,努力努力追趕著哥哥們的腳步。

昌珉的寡言:

   印象中昌珉在一般的採訪中話都很少,不是問到他,很少開口。他總是靜靜看別人說,別人鬧。故意把自己抽離,偶爾會瘋成一團,但這種情況很少暴露在鏡頭 前。昌珉剛出道就在節目中“得罪”了前輩,(一個隱形攝像機的節目裡,嘉賓和隊員聯合起來騙昌珉,在昌珉說道新專輯時,嘉賓很不高興的耍大牌走人,丟下一 句話:“在前輩面前就可以一直說新專輯的事?”其實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騙局,只有昌珉不知道。昌珉一開始被嚇住了,幾秒之後他急得丟下隊友去找那個生氣走 掉的嘉賓。一路上走到後台,昌珉都緊張得發抖,在終於看到了嘉賓正坐在後台,昌珉遠遠就像她鞠躬道歉,忍住眼淚一直說著“對不起。”後來隊員們趕來了,和 嘉賓一起揭開這個騙局,可是昌珉還是不停鞠躬道歉,一共十二個的鞠躬。)昌珉說,那時心想“完了,以後再也看不到五個傻小子在舞台上唱著床呀小貓”了。雖 然事後明白只是被整,但昌珉從此以後更是分外小心。但是這樣一個不太說話的孩子,在04年年底神起被換員事件困擾時斬釘截鐵地說:“如果東方神起少了任何一個人,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在仙後們誤解允浩太過官方時認真地說:“如果沒有允浩哥,就沒有東方神起”;在0610月允浩ANTI事件後大家情緒都不穩定的人氣歌謠表演上,他默默地拿起話筒鎮定地發表了得獎感言……他的話語不多卻份量十足,他的聲音並不大卻擲地有聲。他不願在人前表現自己。

生活裡昌珉的關鍵詞

  1 節儉的:

  藝人的手機是什麼樣子的?昌珉的手機是最簡單的那種,沒有彩鈴,不能照相,正因為如此,“放在車上不會有人要,也不會有人拿錯的,因為實在很特別。”但昌珉覺得沒有關係,“手機只要能打電話和發短信就夠了。”作為年輕人,他不追求名牌,也不喜歡飾品。 昌珉做的百問百答中有一題是“如果有一百萬怎麼辦?”昌珉很老實的回答:“全部交給父母。”不要以為他還沒有長大,也不要以為是採訪他才這樣說,這真的是他會做出來的事呢。

  2 善食者:

  昌珉自己承認:“我說好聽點就是食神,說難聽點就是食蟲。”平均每天要吃七八餐的昌珉卻只有六十公斤怎麼也長不胖,連隊長浩也納悶“不知道那些吃下去的食物都到哪去了。”昌珉喜歡食物,成員們嘲笑他“戀人是食物”,Fans送 給他的禮物是冰箱,提到食物就會滔滔不絕,吃起東西來更是毫不客氣,拍攝間隙會對著攝像機說“我餓了”,寫日記的內容是“今天吃了什麼好吃的”。有一次在 家裡做採訪,被問道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昌珉很老實地跑到冰箱前面,指著他家的大冰箱,說:“這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據隊友們回憶,昌珉一天要吃7-8頓,正處在吃石頭也會消化的成長期,昌珉很不同意他們的說法,他說:“我吃的多這不是丟人的事情,他們吃的不多這才是丟人的事情。” 每次歌迷送他的吃的東西,他都一直抱在手裡,其它隊員和歌迷用手打招呼,昌珉用手裡的大馬夾袋打招呼。

  3微笑:

   一個資深仙后曾說:“昌珉是看到任何人都會先微笑的那種人。”採訪時他會微笑,即使暫時沒有向他提問;在舞台上他會微笑,除非是特別悲傷的歌;面對仙後 時他更加是始終露出燦爛的微笑,即使他正處在擁擠的包圍圈中,即使他正被無數人拉扯著衣服,即使他因剛趕完通告而疲倦不已。昌珉高興地笑時眼睛會一個大一 個小。

  4 零:

  已經19歲的昌珉有過什麼樣的戀愛經歷?答案是沒有,因為昌珉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在很早就可以結婚的韓國,本人又是大帥哥的情況下,這樣的純白經歷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沒有初戀也沒有初吻的昌珉,總是被哥哥們善意的嘲笑,他自己也多次表明了對愛情的嚮往,但對於已經紅透半邊天的偶像來說,想談一次真正的戀愛恐怕是不可能了。於是作為經常唱情歌的流行歌手,有人懷疑缺乏真實感情閱歷的昌珉是否能完全表達出戀愛的心情。昌珉說:“我可以體會。”

  5 古怪的:

  昌珉有個很酷的綽號叫“異世界的四次元少年”因為他的好多想法是別人無法理解的,有點天才到大智若愚的味道。一個眾人都在補眠他卻在大玩特玩PSP的 傢伙;一個一出浴室,滿身是水就蹲在地上打遊戲的傢伙。一個坐在工作車裡累得要死也要抱著筆記本看電影的傢伙。一個因為自己頭皮屑很多於是用筆在上面涂顏 色的孩子;一個在小學二年級往屋頂上撒尿還想著會蒸發掉不會留下痕跡的孩子;一個總是有著奇怪念頭看到眾人都不會注意的東西的孩子;一個甚至在反轉劇中也 扮演一個有自己世界的異次元少年的孩子。有時候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外星人,不然怎能有這些火星想法。

  6 愛哭的:

  在被隊員們爆料說最愛哭時,昌珉說:“我的確是個很容易哭的人,但我不會為了小事哭,吃拉麵找不到筷子,我不會為這種小事哭。”昌珉只在私底下愛哭,在鏡頭前哭,不會讓人看到。

  7 韓佳人:

  昌珉最最喜歡的一個韓國女明星,幾乎到了暗戀的地步。昌珉在知道了韓佳人結婚的事實時,對著電腦哭了半天,隊友們給他找了一張韓佳人最好看的照片給他做桌面(一說是結婚照,昌珉把延正勛P成了自己),一個禮拜後,這張桌面還沒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