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刊體育》在「me2day」上新設了與明星交流的「me2day talk」板塊,最近的「me2day talk」明星是SBS週三週四劇《城市獵人》的主角李敏鎬。

李敏鎬透露空閒的時候都和高中好友丁一宇和在《花樣男子》結交的好友金汎一起玩。

他還說「有時候看自己覺得很醜」,他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帥到爆的人還會這麼看自己。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李敏鎬。這是我第一次通過me2day接受採訪,雖然有些陌生,但也覺 得很有意思。因為在這次採訪過程中,粉絲們的反映很好,所以我打算在拍攝《城市獵人》的過程中,一有空就來me2day看看。最近真的是在很努力的拍戲。 《城市獵人》會給大家呈現李敏鎬的多種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演藝組】-6月4日

李敏鎬先生,感謝您接受me2day的邀請。

【actorlmh】

大家好,我是李敏鎬。從現在開始,一有空我就會來接受採訪。「大家不要嚇到啊」^.^

【演藝組】

有沒有為了演繹《城市獵人》的角色而特別對自己的外形及打扮費心呢?

【actorlmh】

首先,為了角色的「敏捷」和「強勢」形象進行了一些準備工作。還通過動作練習提高了自己的體力。此外,隨著劇情繼續進行,我逐漸開始更加注重體會飾演的李允成內心的孤獨和傷痛、以及他為了掩飾這些而表現出的雙面形象、以及他感情的變化等。

【演藝組】

劇中動作戲很多。接受了多長時間的訓練?聽說以後還有更加高難度的動作戲,是嗎?

【actorlmh】

從基本的打戲動作到整體性的體力訓練,甚至還去學習了武術等,在很多方面都進行了學習。請大家通過節目來確認我的打戲吧^^

【演藝組】

在泰國進行了很長時間的拍攝,有沒有因為那裡的天氣或飲食而感到困難呢?

【actorlmh】

我去過很多次泰國了,大家都對我非常好,所以感覺很好。當然,那裡天氣是真的很熱。一天的最高氣溫有37度之高,為適應炎熱天氣,大家都受了不受苦。

 

 

 

 

【演藝組】

在泰國直接坐大象背上的感覺如何啊?連腳踏鞍都沒有就那樣躍上去,看上去不簡單啊。

【actorlmh】

上到大象背上到安穩坐下,需要走好幾步呢,真是很大啊。就像節目中演得一樣,我還坐大象過了河呢,感覺真好啊~不知道是不是喜歡我,它還用鼻子對我噴了什麼涼爽的東西。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像鼻子裡噴出來的是它們的口水-_-

【演藝組】

對於你演過的所有作品中,最喜歡哪個角色?

【actorlmh】

現在演的這個李允成。啊……事實上這很難分好壞的,我全都很喜歡。


【演藝組】-6月5日

自你出道以來各種活動中,有沒有對自己的哪個形象不滿意,想要把它從人們的腦海中刪除去的呢?會不會是百想藝術大獎上在紅地毯摔倒的事情?

【actorlmh】

沒有一下子就想到的事情。很多人經常提起我在百想上摔倒的事情,唉,那時我是嚇了一跳。但那時的照片還蠻有趣的。嘿嘿,現在對我還說是很好地回憶。

【演藝組】

常常回顧一下的話,有沒有發現自己相比剛出道時變了很多,有哪些方面?

【actorlmh】

我沒有將現在的自己與剛出道時比過。拍戲過程中我喜歡觀看自己拍的情況,有時候會發現拍出的效果跟自己想的不同,這種時候我就會仔細地檢查一下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演藝組】

你是會很投入到角色中的類型嗎?

【actorlmh】

好像是的。但在作品結束後做一做其他事情的話,會自然地走出角色。

【演藝組】

你在沒日程的時候都乾什麼呢?我們很好奇你常在一起玩的藝人朋友是誰?

【actorlmh】

沒有特別的事情去做,看看電影、做做運動、玩玩遊戲等,還會和中學朋友以及丁一宇、金範,還有家人們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

【演藝組】

所有你合作過的女演員中(具惠善、孫藝珍、朴敏英),大多數都是姐姐吧?現在和朴敏英的搭檔默契嗎?

【actorlmh】

是我年齡太小了嗎?總是有很多和年長的演員們一起演習的機會。事實上,我在20歲的時候就和朴敏英一起拍過第一支廣告。所幸《城市獵人》中還有很多比我小的演員,氣氛很好,大家都在努力拍戲。

【演藝組】

在一起出演《花樣男子》的演員裡,你和誰的聯係最多呢?


【actorlmh】

金汎啊。嘿嘿

【演藝組】

我們很好奇,金汎怎麼看待《城市獵人》呢?

【actorlmh】

可能是大家都很清楚拍戲時的難處吧,所以他倒是沒做太多其他評價,只是囑咐我「不要受傷,堅持到最後」。很是貼心啊。這些話在我拍戲時都帶給我了很大力量。

 



【演藝組】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很帥啊?

【actorlmh】

拍攝前所有化妝工作等準備完畢的時候?嘿嘿,根據自己狀態的不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帥,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長得很醜」。

【演藝組】

拍戲日程這麼緊,有特別的保持體力的秘方嗎?

【actorlmh】

睡的時候睡好,吃的時候吃好。啊,還有粉絲們,不僅為我助威,還給拍攝的工作人員提供大量的支持,真是非常感謝啊。幫助非常非常大。


【演藝組】-6月6日

向劇中的情節那樣,如果真有總統或者大財閥等有權勢家族的女兒看上了你,你會怎樣做呢?

【actorlmh】

首先,能得到異性的喜愛,我當然會心情很好啊,哈哈。但是,人要相處了才能知道怎樣吧?開始的時候我應該會很高興。真就像電視裡演的一樣啊。

【演藝組】

今天在拍戲現場好好吃飯了嗎?平時在攝影棚主要都吃什麼樣的飲食?

【actorlmh】

今天吃的是粉絲們送的零食,吃得很好。在拍戲時一般都在附近的飯店吃吧。所以一發現拍戲的地方附近有好吃的店,大家都會展開集中攻略呢。

【演藝組】

除了拍戲用的道具之外,你有沒有另外買過模型槍呢?

【actorlmh】

買了。《城市獵人》漫畫原著的主角寒羽良用的是COLT-PYTHON 357,所以我也買了幾把這種型號的槍。還進行了瞄準射擊練習,沒想到最後收拾到處散飛的子彈時那麼麻煩,哈哈。之後還去實彈射擊場進行了練習。

【演藝組】

你原來就喜歡玩具嗎?

【actorlmh】

喜歡啊。喜歡遙控直升機,還喜歡遙控車。還記得我曾把經紀人大哥的無線遙控直升機弄壞過,哈哈。

【演藝組】

提起槍戰,最牛的當然是80年代的香港電影了。你看過《英雄本色》等香港動作片嗎?

【actorlmh】

當然看過。《英雄本色》係列不是男人們的夢想嗎?哈哈,還記得自己拿著模型槍來模仿影片的動作,還津津有味地哼過電影主題曲呢。

【演藝組】

《花樣男子》之後你有輕鬆地到處跑著轉過嗎?有沒有利用過公共交通工具呢?

【actorlmh】

在《花樣男子》盛行當時是很難做到的。《花樣男子》之後,我曾在去國外活動的時候,和工作人員們一起走在大街上,這個時候有韓國人經過就會說「這不是李敏鎬嗎?」「李敏鎬怎麼會在這裡呢?」等,當時很有意思,心情很微妙。最近我一個人經常出去跑,哈哈。

【演藝組】

在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個人秘訣來克服困難呢?

【actorlmh】

狀態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變得話很少。首先我會先睡一覺,然後就會好很多。如果是在拍戲過程中出現情況,那就沒辦法了,只能往好的方面想,儘量讓自己趕快忘掉不好的事情。

【演藝組】

請談一下這次參加me2day talk的感想和以後的計劃吧。

【actorlmh】

哇, 這比對話問問題還難啊。看到自己寫的這些話,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呢,哈哈。本來以為自己會很輕鬆,沒想到卻還是會想很多。這樣一下子在線直播寫這麼多字還是 第一次呢,是一次很不同的經曆。首先,我現在的目標是在《城市獵人》中將好的形象呈現給大家。以後呢,我很想挑戰一下演電影。 (來源 :日刊體育2011.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