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3Making of Star Watch-Episode8昌珉對仙后說的一番話 

 

我平時就 很想說 

高一出道後,就想和FANS說的 

想跟歌迷說的話  

很多人都說,歌手都會慢慢變的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尤其是宿舍 

很多FANS來過我們宿舍 

如果說難聽點 會覺得我很過分 

我對比我小的朋友就會生氣的說不要來 

現在也有很多FANS為了看我們進進出出 

為了看那麼一小會兒來我們宿舍 

我作為弟弟還是哥哥都想勸阻他們 

有很多報導也說過 阻止歌迷的事情

 

因為 姐姐們要過大學生活 以後還要結婚 

說的深了哦 也有要結婚的 

要做那種準備 

妹妹們正是學習的時候 

在學校學習也好 玩也好 

要過10幾歲的學生生活 

為了我們 說為了這個詞可能會不妥當 

為了我們 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因為有這樣的歌迷來看我們 

我們也覺得我們是受大家喜愛的 

我們非常感謝他們 

或者更深沉一點說 

我們其實是沒辦法對他們負責的 

他們在外面受凍一直這麼堅持看那麼一瞬間 

我們不能對他們的人生負責 

雖然非常感謝歌迷喜歡我們 

但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 

也因為他們對我們的喜愛 

犧牲美好的學生時代的回憶 來喜歡我們 

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只有歌迷支持才能成就歌手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放棄自己應得的 

做好應該做的事情 

再來愛我們就好了 

可能是我們貪心 

但是我們希望歌迷能夠這樣做 

也是作弟弟或哥哥想跟他們說的 

還有就是 現在馬上從秋天進入冬天了 

天氣也變冷 很容易感冒 

希望今年一年也有個好的 結束 

謝謝大家 我是最強昌珉 

大家小心感冒 注意保暖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eCrfHYtb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