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正式宣佈解散的韓國偶像組合東方神起各成員,目前已經展開各自的單獨活動,成員允浩首次參演的電視劇《No Limit 向大地投球》的DVD發行紀念活動於6月26日在冬季有樂街舉行,吸引了大量粉絲到場。據悉,該DVD第一集和第二集自6月16日發行以來,已經在日本Oricon每週DVD排行榜「電視劇類」中奪得第一、二名,並在綜合排行榜上奪得第二、三名。如此好成績,也令允浩極為感動,現場他表示,組合解散後,自己一度非常不安,但看到粉絲一如既往支持自己,所以將會繼續努力。

向大地投球海報

 

向大地投球海報

  據悉,《No Limit 向大地投球》描寫了擁有足球天賦的男孩為了不讓足球隊解散而進行的一系列努力,以及他的成長和戀愛故事。此次到日本參加DVD發行紀念活動,也是東方神起解散以來,允浩首次在日本與粉絲互動,約有1萬名粉絲到場,一上台允浩便說,「很久不見,看到大家今天來,我非常開心,感謝你們。」標誌性的微笑立即引發粉絲一陣尖叫。由於是解散後的首次個人活動,現場也設計得極為感性,允浩親自念了一封寫給粉絲的信,「你們給了我信心去面對新的挑戰,有你們在,我會繼續努力。當然,剛開始面對新的挑戰時,我不一定能夠做到完美,通過扮演這個角色,也讓我學到不少經驗,我會更加積極努力地走下去。」由於該劇描寫的是足球隊的故事,話題自然聯繫到正在進行的南非世界盃。今年亞洲的日韓兩隊均有不俗表現,允浩表示自己特別喜歡日本隊的球員本田圭佑,也希望日本隊能夠最終挺進四強。

  據悉,除了該劇外,目前允浩已經確認出演電視劇《宮》,他表示,自己將會用心演好角色,也希望能夠再次到日本與粉絲見面。

 

2010-06-28  來源:www.ifens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