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郭雪芙「結婚」啦!《我結》花絮照曝光(圖片來源: 翻攝韓網)
SJ希澈、郭雪芙「結婚」啦!《我結》花絮照曝光(圖片來源: 翻攝韓網)

Yes娛樂 1月15日綜合報導 韓星SJ金希澈和台灣女星郭雪芙「結婚」了!今日韓國各大媒體紛紛露出兩人拍 攝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之世界版》的花絮照,證實先前傳出的消息屬實。照片公開後,網路上反應兩極,不少人表示無法接受這個組合,不過第一季鬼鬼確定演出 時,一開始許多網友也不看好,但後來反應熱烈,更獲得廣大網友支持。

根據各大韓媒報導,郭雪芙14日飛抵韓國,15日就展開第一次的錄影拍攝。拍攝前一天,郭雪芙表示:「想到要和希澈見面,心情非常緊張」,而郭雪芙 也事先做好準備,小冊子上寫了許多常用的韓文,可看出她為了《我結》下了不少苦心。金希澈和郭雪芙第一次見面的地點為京畿道加平郡南怡島,即知名韓劇《冬 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不過,上周傳出郭雪芙將拍攝《我結世界版》消息時,郭雪芙卻在臉書上PO文寫著:「連我都無法確定的事,新聞怎麼可以那麼肯定…(無奈)」,疑似抱怨的文章內容,引來金希澈粉絲的不滿。如今短短五天,郭雪芙卻出現在韓國拍攝《我結》,更讓部分網友批評她是「自打臉」。

《我們結婚了》去年推出世界版第一季,找來2PM玉澤演與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配對,結果反應大獲好評,也讓兩人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如今郭雪芙將與金 希澈配對,網友們反應兩極,有人表示期待,也有粉絲表示不支持。個性四次元的金希澈本身就是個花美男,據了解他喜歡大眼睛、長腿的可愛女生,與郭雪芙恰巧 相符。《我們結婚了之世界版》預計在4月於亞洲各國家同步播出。

SJ希澈、郭雪芙「結婚」啦!《我結》花絮照曝光(圖片來源: 翻攝韓網)
SJ希澈、郭雪芙「結婚」啦!《我結》花絮照曝光(圖片來源: 翻攝韓網)

SJ希澈、郭雪芙「結婚」啦!《我結》花絮照曝光(圖片來源: 翻攝韓網)
SJ希澈、郭雪芙「結婚」啦!《我結》花絮照曝光(圖片來源: 翻攝韓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