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消火不告了 煲湯姥姥喊遭設局

老蕭(右)所屬「喜鵲籃球隊」比賽,富家女Yuki曾到場支持力挺。翻攝網路

【尤 燕祺╱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遭富家女粉絲Yuki「夜半送煲湯」持續發酵,Yuki昨先在微博指責老蕭經紀人Summer惡意抹黑,並稱所屬公司喜鵲 娛樂設局陷害,接著道歉:「敬騰,請你放心我不會再接近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在微博化名「萬年姥姥」的她,後又寫「以德報怨,你們一羣(群)不堪的無情 人,用假私信一直騙我,我會平反的」。老蕭昨決定不對Yuki採取法律行動,也暫不另覓住處。

老 蕭遭日籍富家女Yuki狂砸近億元追星,甚至搬進同社區成為鄰居,她前天凌晨先在微博亮照說:「魚翅、海螺、干貝、猴頭菇雞湯,熬了一整天,鄰居們誰想 喝。」隨後便發生送湯遭拒之事,Summer昨透露早在6月初因拒絕Yuki所謂的香港友人來台想和老蕭吃飯要求,應該就埋下引爆點。

Yuki前天凌晨在家熬了一鍋湯,還問「鄰居們誰想喝」。翻攝網路

富婆公開道歉

Yuki 愛慕兼贊助老蕭多時,但要求餐敘被拒後,就曾在微博po文認為喜鵲娛樂不但沒把自己當朋友、甚至有過河拆橋的意味;Yuki昨在微博先向老蕭道歉,再自清 表示:「如果我真的發瘋那種,你們猜Summer會不寫多點出來嗎?如果我真的Summer形容的瘋狂,只會有一兩件寫嗎?」Summer昨表示:「對我 的指控,不多作回應,但包括老蕭和公司所有人並不是因Yuki有錢才和其友好,就算只是買1張票的粉絲也是我們的好朋友,Yuki誤解了。


老蕭前天事件爆發後就悶悶不樂,不但全天緊閉家中床簾、茶飯不思,甚至對於自己在臉書難得的發飆文,意外造成網友攻擊Yuki平台感到後悔,該文昨早已無預警下架,但Summer否認是同仁或老蕭所為,並稱已在設法找尋管道反應。>至 於Yuki口口聲聲指和老蕭靠私信聯繫,甚至認為:「一直以為私信對方是你本人……,那天我是收到假回覆,示意去找你的,我也被裝入局(陷害)了。」 Summer昨說:「絕無此事,除非帳號遭駭客侵入,歡迎網路警察或微博管理者查證。」雙方依舊各持一詞、毫無交集。但為了防止再有瘋狂粉絲從安全梯闖入 老蕭住宅,該大樓管理委員會已全面加強安全戒備,而老蕭日後進出也都會由助理全程陪同。


有眼尖網友發現Yuki除愛慕老蕭,對林俊傑似乎也有興趣,2人也有合影紀念,還有粉絲擔心林俊傑會成為「第2個老蕭」,所屬華納音樂昨經查證, 坦承Yuki是林俊傑27日深圳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巨星娛樂贊助商之一,但由於該演唱會屬於「賣秀」方式,華納無控管過濾之權。林俊傑昨在新加坡準備搭機前 往中國商演前聽聞此事表示:「粉絲應該更加尊重藝人的隱私生活,這才是表現愛和支持的方式,謝謝歌迷支持我的音樂,只要歌迷的支持行為是理性的,就是藝人 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